close

1.jpg

 

 

 

2.jpg3.jpg4.jpg

5.jpg

 

親愛的讀者、好友們:

早安!新年快樂。

歲月如梭,回顧漫漫創作心路,自我實現,豐富了我的理想與人生。

心柔17年來(著作簡介),如上。

謝謝讀者繼續愛護指教!

 

  • 大愛台到家專訪(戰勝自己)新書。
  • 高雄中廣電 台專訪(戰勝自己)新書。
  • 台北新客家電台專訪(戰勝自己)新書。

 

助人為快樂之本!我的第一本書,出書後幫忙了很多人,因為這是一本:可以借鏡而自我成長的一本書。

PS:2016. 全國徵文賽!台北自由時報、台北扶輪社、台中五美文教基金會主辦,很榮幸我獲獎(銀筆獎)第二名。

2021.0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