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提十週年慶  新書:多桑  

醫界回響:

陳醫師來信:

一封令我十分感動的來信:謝謝你寄來的<<多桑>,確實是本真情流露的好書,我會仔細的讀,好好的體會父女情深。

這年頭當作家真辛苦,已經沒辦法靠寫作謀生了!

他道出我出這本書的歷程辛苦艱辛,出版社不景氣,使我失望之極,不過我還是可以寫下去。

護士  曾小姐回應:

可惜沒能寫出小時候和父親的互動,但已是99分的完美!

其實,她有所不知,父親的個性木訥寡言,因此小時互動較少!但我對父親一生對家庭的付出,有很深的感謝!

內科劉醫師回應:

本書令我滿感動的!

牙科劉醫師回應:

此書寫得不錯!

護士  A小姐回應:

本書寫得很精彩

黃醫師回應:

這本書不只寫得很好,是太好了!

黃小姐回應:

謝謝你寫這本書,讓我思念我的父親,他已經往生了!看著這本書,我感動得哭了!

好友回應:

陳女士與簡女士回應:

這本書寫得很好

孫女士回應:

這本書,我看後感動得哭了!

歐先生回應:

歐!這本書,文筆真的很好!

好友麗娟回應:

你的書寫得這麼好,建議你毛遂自薦到圖書館去演講這本新書!

 

高雄西堤十週年精美彩繪祝賀詞:岀版寫作順利10週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