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街頭藝人

-懷美濃民俗村

什麼聲音,耳邊傳來

幽幽的琴音

絕美的音樂

繞樑三尺

 

淡淡的憂鬱濃濃的思念

是藝人的心聲

是遙遠的懷念

是舊情綿綿

 

民俗村是一條懷念的老街

街頭藝人拉不盡

一首接一首的老歌

我心嚮往餘鋸琴演奏的

風情

 

二、             苦楝花(板橋林家花園)

淚痕如雨滑落

遙遠的

藍色的聲音把我喚醒

溫柔的呼喚

如沐春風

 

朝朝暮暮 暮暮朝朝

夜幕低垂時

在夢裡   在清晨   在日落

默默等待著

愛的鈴聲

 

在無人經過的花園

苦楝花紛紛開了

也謝了

 

鏡中的女子

用一生

等待

愛已疲憊   心已蒼老

 

親愛的

於此長夜

能否邁步走向南方

能否涉水千山

黎明前守候你經過的小徑

投遞一紙溫柔的愛的小詩

 

2006.12葡萄園詩刊刊載

 

三、             觀自在

           我從輪迴中   來

在萬劫中

重生

 

讓我心如明月

     

大悲心護我

永遠的法喜

我靈

依歸

 

2005.11.15心柔詩集(在那遙遠的地方)出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