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擁有快樂的心情,我們可以擬訂一份新計畫。

這份計畫稱為「活在今天」。

讓我們為自己的快樂振奮!

只要我們願意去做,憂慮將會消逝無蹤。

 

活在今天:

  1. 今天我要很開心。林肯說:「多數的人都能決定自己有多快樂。」快樂源自於人的內心,它並非外來物。
  2. 今天我要調適自己,我要讓自己配合我的家庭、事業與運氣。
  3. 今天我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我要運動,關心它,不忽略它。
  4. 今天我要強化我的心靈。要閱讀專注、思想與好的書本。
  5. 今天我要默默做一件好事。
  6. 今天我要使自己美麗,要使自己看來愉快,穿著被人讚賞。
  7. 今天我要全心全意活得好,不去想整個的人生。因為一直去想一天工作十二小時,而且一輩子都得如此,可能會嚇壞我自己。
  8. 今天我要計畫每小時要做的事,為的是避免猶豫不決。
  9. 今天我要自己保留半小時輕鬆的時間,要用這時間祈禱和想想我人生的遠景。
  10. 今天我將無所畏懼,特別是我要快樂,享受人生的美好,更要愛人,相信我愛的人亦愛我。

 

想要培養平安快樂的心情,第一個原則是-「想得開心,做得開心,你就真的會覺得開心。」

 

本文取自卡內基叢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